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我市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17
    11月9日,我市举办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专题培训班,对全市各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PPP项目的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宏安讲话,市长助理李超杰出席。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金准咨询公司创始人童玫、江西财经大学PPP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旦、交通银行发展研究部首席研究员周昆平三位PPP领域专家,为160余位参训人员培训PPP操作实务、分析案例、讲解科技金融,旨在增进各地、各有关部门对PPP及金融创新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大家对PPP政策把握和实务操作能力,加快推进我市PPP项目。

  王宏安强调,各级干部要学有所指,明了PPP模式的大势所趋,紧跟大势、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学有所悟,把握PPP项目的内涵要求,到实践中去体会、去深化,不断积累经验,加快推进PPP项目落地;要学以致用,争做PPP运作的行家里手,带动更多的同志了解、认识、掌握和运用PPP,推动PPP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打造宜春的PPP储备项目库,推动全市PPP工作更上一层楼。(刘松)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