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出席第十五届赣台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24

    8月30日,第十五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在九江开幕。500余名台湾客商相聚九江寻找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小平率团参加本届赣台会并出席开幕式等活动。市政府副巡视员黄建军参加开幕式活动及新材料智能电器产业推介会,就我市新材料产业向台湾客商进行推介。开幕式上,我市有9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7.2亿美元,签约金额和项目个数居全省前列。

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一年一度的赣台会,为赣鄱大地和宝岛台湾开启了一扇合作交流的窗口,架起了一座融合情感的桥梁。本届赣台会以“创新引领、融合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商业总会、工商协进会以及台湾百大集团、上市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会。大会紧扣我省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发展重点和台商投资及产业转移趋势,强化赣台经贸合作和产业对接的针对性、互补性、实效性,举办了多场专题活动,包括赣台版权贸易图书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对接会、新材料智能电器产业推介会、新工业与转型升级研讨会、赣台版权交易洽谈会等。赣台会上客商云集,宜春便捷优越的交通区位、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加速崛起的产业基础,吸引了大批台湾客商的关注和投资。此次我市与台商签约的9个项目,分别是台湾虹光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打印机部品部件生产项目,台湾中杰鞋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鞋革制造项目,台湾沅龙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的哨前白茶观光园项目,台湾优良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投资的水果酵素生产项目以及台湾客商投资的广来国际学校、食用菌研究开发、工业环保处理剂生产、瓦楞纸板电脑控制系统生产、年产3万吨电池级碳酸铝等项目。(黄龙 晏春平)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