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08:14:24

  5月23日,宜春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谢来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巡视员黄建军主持会议。

  谢来发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新的一年,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要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借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发展机遇,携手台湾同胞,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宜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要聚焦经贸促发展,聚焦交流增互信,聚焦宣传重引导,坚定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积极应对挑战,为台湾同胞尤其是青年在宜春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持续推进宜台两地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统筹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对台工作。(陈子?B 漆思?耄?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