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00

  2018年4月19日,宜春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对台工作任务。宜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宏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俊伟主持会议,市委台办主任吴正作工作报告。

  王宏安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全市台办系统稳中谋进、奋发有为,紧密围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有力度、有广度、有深度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他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保持战略清醒,增强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对台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对台工作新思想,深化经贸合作,拓展交流交往,讲好宜春故事,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要结合宜春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研究出台具体落实举措,为台湾同胞在宜春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惠台政策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对台工作队伍,统筹各方力量形成整体合力,扎实做好对台工作。

  

宜春市委台办陈子?B

   2018年4月20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