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江西省台办机关干部到高安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01

  3月8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江西省台办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一行16人来到高安,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下午,服务队在省台办原主任、省政府参事崔琳、工会主席、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龚建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艳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高安市华林山镇李口村2户贫困户姚秋波、幸二英,在贫困户家中,省台办领导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生活现状、脱贫措施,鼓励其坚定信心、保持乐观,争取早日脱贫。

  之后,服务队来到华林山镇陈家村委会小学,开展捐书助学活动。服务队认真听取了小学校长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情况介绍,为老师们扎根山区、情系学生的事迹点赞。为小学捐赠了各类科技图书300余册,并为2名贫困小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勉励她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服务队还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并先后参观了华林镇艮山古村和高安市元青花博物馆。高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潘劲松、宜春市台办副主任彭梅艳陪同参观了元青花博物馆,高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席国华、高安市台办主任周建华陪同活动全程。 (周建华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