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一行到樟树推介医药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04

徐建星副主任一行考察阁山中医药特色小镇规划区

徐建星副主任一行考察仁和集团863科技园

徐建星副主任一行考察樟树药都医药物流园

徐建星副主任一行与台商合影 

    2017年6月19日至20日,省台办副主任徐建星、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何强一行来到宜春樟树调研医药产业,介绍昆明市台协副会长、上鼎集团董事长陆柯妃和台湾天一药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慧娟考察樟树医药产业。

    19日,樟树市委书记刘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明、宜春市台办副主任彭梅艳、樟树市台办主任黄珠华热情接待台湾客商,简要介绍了樟树的“中国药都”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20日,樟树市有关市领导陪同徐建星副主任、何强副处长、陆柯妃董事长、陈慧娟董事长实地考察了樟树药都医药物流园,仁和集团863科技园,阁山中医药特色小镇规划地等特色开发区和企业。

    徐建星副主任在听取了樟树市医药产业方面的发展规划后,向陆柯妃董事长和陈慧娟董事长强调,樟树市在中国医药产业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樟树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台商台企在樟树持续发展。希望台商以更加开放和长远的目光,抓住樟树药都广阔的市场潜力,发挥优势,创造出更多的品牌。陆柯妃董事长和陈慧娟董事长也表示,非常欣喜的看到樟树的药都文化之深、自然环境之美以及医药产业的高速发展,对樟树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考察,有机会在樟树投资建设一个结合医药和观光的特色小镇。

 

宜春市委台办  陈子?B

2017年6月20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