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市长蒋斌到万载走访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07

  近日,宜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斌到万载县走访台资企业昌圣科技有限公司,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进企业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陪同。

  蒋斌仔细听取了昌圣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对企业增加2000万美元扩大在万载的投资给予肯定。

  当了解到昌圣公司在招工等方面存在困难时,蒋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创新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参与当地经济建设,支持家乡发展。

  蒋斌要求,各地在开展“为台资企业服务月”活动中,要建立健全各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台资企业制度,建立服务台资企业领导帮扶挂点制度,建立健全为台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机制。对台商投资情况要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健全台商投资企业情况数据库,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真心实意地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困难,做大做强。要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各地涉台法律服务中心建设,依法保护台资企业合法权益,依法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完善涉台法律援助机制,使在宜春投资的台商感受到情真意切的服务,增强他们在宜春投资的信心。(王颖  贾芳)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