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倾力帮助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09

  11月19日,市委常委黄玉剑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我市部分台资企业,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黄玉剑一行先后走访了宜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宜春裕盛工业有限公司等部分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黄玉剑都深入工厂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研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供电、用工等具体难题。

  黄玉剑指出,11月是全市“为台资企业服务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发展。近年来台资企业在宜发展态势喜人,对促进全市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落实税费等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以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倾力帮助台资企业更好更快发展。(韩善玲)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