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南台湾理事长联合会一行来宜春参访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10

  9月18日至19日,台湾南台湾理事长联合会总召集人施明豪先生一行5人来到宜春交流。

  18日晚,宜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桃英会见和宴请参访团,热情地向各位台湾嘉宾介绍宜春,着重推介宜春月亮之都的月亮文化,引发了参访团的极大兴趣。参访团还来到宜春禅宗文化博览园观看了我市第八届月亮文化节闭幕式文艺演出的彩排表演,并亲身体验了温汤的富硒温泉文化。

  19日上午,宜春-南台湾产业对接会在市政府办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办、市台办、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参加。大家围绕文化创意、教育、医疗等主题,展开交流座谈,对接会务实直接,取得初步合作意向,具体项目的洽谈还有待进一步了解。

  产业对接会后,市台办陪同南台湾理事长联合会一行来到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台资企业和开发区展示馆。

  宜春市台办  2014年9月22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