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宜春明月山与台湾日月潭缔结友好景区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10

  两岸一家亲,山水共见证。9月10日,阿里山――明月山――日月潭联姻签约暨台湾阿里山“明月山之旅”观光团首发欢迎仪式,在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桃英为日月潭景区授友好景区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钱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萍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旅游协会明月山和台湾南投县观光协会日月潭正式联姻签约,缔结友好景区,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将借力友好结盟平台,在旅游互推、产品互销、游客互送、政策互优、信息互通等方面,扩展合作领域,挖掘本地资源,整合旅游产品,携手开拓旅游市场,共同致力于打造两岸两地的旅游品牌,搭起两地旅游企业服务民众的桥梁。这是继今年7月22日,市旅游协会明月山与台湾嘉义县观光协会阿里山结盟友好姐妹山后,我市与台湾地区又一次开创旅游合作双赢新空间,我市与台湾地区两地旅游文化友好交流进入到新的阶段。

  仪式上,明月山景区负责人还与台湾阿里山景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接旗仪式,这标志着阿里山“明月山之旅”观光团首发成功,首批34名来自阿里山的游客将领略明月山的山水美景。另外,明月山景区负责人与阿里山景区、日月潭景区负责人还互赠礼品,两岸三地景区之间的交流合作步入了一个实质性的发展阶段。(罗玉蓉 漆思?? 张玉琦)

  9月10日,“两岸一家亲、山水共见证”阿里山旅游观光首发团欢迎仪式、日月潭与明月山联姻签约仪式在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维景国际酒店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9月10日,“两岸一家亲、山水共见证”阿里山旅游观光首发团欢迎仪式、日月潭与明月山联姻签约仪式在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维景国际酒店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双方代表签约。

  明月山、日月潭缔结友好景区。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