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台交流

阿里山与明月山结成友好姐妹山

发布时间:2021-08-31 01:18:14

  7月22日下午,台湾嘉义县观光协会阿里山与宜春市旅游协会明月山结盟友好姐妹山签约仪式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蔡晓明,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钟金根,省委副秘书长、省接待办主任丁晓群,省工信委主任吴晓军,省台联会会长何大欣,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晓峰;市委书记邓保生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宏主持。

  台湾观光旅游总会理事长、嘉义县观光协会总干事苏佳男,台湾嘉义县观光协会副理事长萧道隆,台湾观光旅游总会台北办事处处长王正典,台湾观光旅游总会常务监事张坤明等台湾旅游业相关人士参加仪式。仪式吸引了四十余家台湾旅行社和相关媒体前来见证报道。

  仪式上,台湾嘉义县观光协会副理事长萧道隆代表阿里山,与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代表签订协议。蔡晓明授旗启动台湾赴明月山首发团之旅活动,王晓峰宣布明月山和阿里山正式结盟为友好姐妹山;邓保生为阿里山授牌。

  根据明月山与阿里山友好结盟备忘录,宜春和台湾将致力于打造两岸两地两山的旅游品牌,共同推进旅游经济发展,搭起两地旅游企业服务民众与沟通的平台。宜春明月山和台湾阿里山将共同探索两岸友好交流的新方式,丰富友好交流的新内容,拓展友好交流的新空间,在旅游互推、产品互销、游客互送、政策互优、广告互换、信息互通等方面,扩展合作领域,挖掘本地资源,整合旅游产品,携手开拓旅游市扬。同时,两地两山将组织和引导本地游客到对方观光、休闲、度假,并将在行、宿、游、食、娱、购等方面为对方提供便利条件。(李戈)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