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春台企

宜春仁智幼稚园简介

发布时间:2021-08-31 01:53:18

    宜春仁智幼稚园是一所由台湾资深教育家萧振德先生于2001年全额投资创办的幼儿教育机构。创办人“学教育,办教育”,全心致力于幼儿教育,途经数十载,在幼儿教育事业中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肯定。  

  为了切实提高办园品质,该园注重幼教专业人才的纳聘和培养,在先进、开创精神的专业幼教理念规划下,实施主题、区域教学,英语、阅读、国学教育。主题课程是中西文化融合的课程,以“自然是文化的根源,科学是文明的过程,教育是文化的传承”为理念,从孩子的真实生活经验出发,让孩子透过观察、游戏、探索、操作的方法,以集体分组,区角,个别的形态,实现让孩子学会尊重生命价值,关心生活环境,解决生活问题,沟通人际关系,传承生活文化的教育目标,从而使孩子学会主动思考、动手操作、与人相处,自我实现的学习能力。

  该园课程激发孩子的五个方面:1.启发脑力发展。2.开启多元智能。3.提升学习能力。4.提高学业成就。5.奠定品格基础。

  办园理念和特色:课程多元。涵盖幼教五大领域:

   1.主题教学:启发学习兴趣,从生活经验中探索、发现。

   2.科学启蒙:运用各种感官,动手动脑,探究学习。

   3.英文教学:天天上美语,时时说美语。

   4.才艺陶冶:引导孩子进入艺术世界的殿堂。

   5.儒家文化熏陶:注重生活伦理教育,提升人文素养。

  该园拥有优秀的幼教团队,每班均由英师、幼师施教,教师学友专精,富有爱心及耐心。设备完善,拥有大型游乐器材,攀岩、沙坑、生态园区,并配备标准国际幼儿校车。环境优美,拥有大型户外运动场,树林繁荫,鸟语花香。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