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春台企

江西明月钛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8-31 01:53:18
  江西明月钛业有限公司位于袁州区医药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00亩,注册资金220万美元。筹建于2003年11月,2005年2月正式投入生产。是从事生产钛锭、钛丝为主的中型合资(台资)高新技术企业,并根据用户对钛材的特殊要求,提供性能适合的钛材料,对军工石化、盐化、冶金、医疗、钟表眼镜、高尔夫及其它体育器械等行业用钛合金材料,工业用钛提供多层式一体化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钛产品加工,具有年产1000吨钛棒、100吨钛丝、 2000吨钛板、3000吨钛锭的生产能力;另有锻造车间、轧制车间、机加车间以及先进检测设备,热诚为用户提供各种规格、质量优异的钛棒、板、丝材料等。生产的钛合金板、钛合金丝,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冶金、军工、石化、医疗、钟表、高尔夫球及体育器械等行业,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美国、英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先进的设备流程得到社会各方面的认可和支持,并受到广大用户一致好评。2005年12月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0认证。公司以“技术服务为先导,配送服务为基础,直销和分销并举,实行统一区域营销策划”的原则,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美国、英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信赖。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技术求发展”的态度,提供顾客期望的产品、服务和质量水平,在生产的每一步都进行有效的计划,控制生产工艺和关键技术规格,追求更好的产品质量、应用最先进的设备,以保持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在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公司宗旨是:以诚信为本,以技术领先,以用户要求为目标。我公司愿与所有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