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台湾基隆市里长参访团到青州考察花卉产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1

  9月13日―14日,台湾基隆市里长参访团一行23人,在山东省台办调研处副处长狄学立、潍坊市台办副调研员李兆红陪同下,到青州市参访考察花卉产业,并参观了青州市博物馆,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英煜与参访团进行了会面,青州市台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中国(青州)北方花卉苗木交易中心、青州市花卉产业集团(青州市亚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州市花卉公园、青州千卉盆景苗木合作社、青州市铭园花卉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青州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和相关台资企业的情况介绍,并与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花卉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访团一行对我市花卉产业发展规模和发展模式表示惊叹。(青州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