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寿光市与台湾跨境电商签约道地台货两岸同质同价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5

    9月7日,台湾“中华购”入驻寿光暨线下行销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省寿光市举行。

    台湾中华购国际电子商务行销有限公司是台湾富贵集团于4月21日正式成立运营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富贵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全新电商项目,是台湾商品B2C模式进入大陆市场行销的综合平台网站。主要是将台湾产品行销到大陆,将大陆产品行销到台湾,其优势在于它建立起了与台湾中小企业最直接、最密切的联系,将台湾的道地台货不经中间商直接送到大陆消费者手中,或将符合要求的台湾生产商与大陆地接服务站对应绑定,创造两岸互通平台,从而实现两岸同价。

    签约仪式上,台湾富贵集团总裁郑俊彦与寿光市签订了中华购国际电子商务行销有限公司落户寿光项目,与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旗下的天天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线上合作项目,与青州市人民商场签订线上线下合作项目。

    就像寿光市政府党组成员步砚伟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台湾跨境电商进入大陆,实现了台湾精品同质、同价在大陆销售,让消费者得到更快捷、更优惠的台湾产品,在以后的合作中,合作双方要彼此尊重合作协议条款、履行各自责任和义务,实现发展共赢。

(寿光台办 马莹莹)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