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青州市台办四项措施贯彻落实抓落实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6

  为贯彻落实好山东省潍坊市对台工作抓落实座谈会会议精神,青州市台办从实际出发,提出四项措施,使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贯彻,在工作中落实,在工作中体现。

  一是做好新批和在谈台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对新批的台资项目加强服务,落实联系人制度;对在谈的台资项目,加大推动力度,做好洽谈服务工作,争取及早落地并做好招才引智工作,定期邀请台湾专家学者等到青州传授技艺。二是做大做强现有台资台属企业。对现有台资台属企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帮助拓展业务,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重点做好魏仕集团的包靠联系工作,帮助其拓展书画业务。三是举办“涉台知识图片展”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涉台知识图片展”进校园活动,不断提高师生的涉台知识,激发他们支持参与对台工作的热情,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四是细致开展青台两地交往交流工作。为赴台团组搞好服务,认真办理赴台手续并为来青团组搞好接待服务,针对性的发放对台招商手册,搞好招商工作。

  (青州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