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两岸设计力精品展即将“绽放潍坊”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6

  据了解,为提升我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两岸工业设计行业交流合作,中国(潍坊)工业设计周暨两岸设计力精品展将于2015年9月23日―25日在潍坊市鲁台会展中心台湾馆拉开帷幕,这是第21届鲁台会继6月份在台湾举办后的又一项鲁台交流重要活动,也是海峡两岸工业设计首次携手盛开在齐鲁大地。

  为推动此项活动的顺利举办,两岸各方倾注了大量的热情和努力。该活动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台湾工业总会、潍坊市人民政府支持与主办,台湾工业设计协会及两岸知名媒体协办,倾力打造两岸顶级工业设计交流展示活动。期间,将举办“白鹿杯”工业设计大赛、两岸设计力暨青年创业论坛、两岸设计力精品展、“台湾名家翰墨雅集”台湾书画艺术展等活动。

  两岸设计力精品展分台湾设计精品区、大陆设计精品区和科技亮点区,主要由红星奖、红点奖、IF奖等历届获奖作品组成,展出面积4000?O,部分两岸知名企业已确定参会参展。台湾设计精品展区多为国际知名设计红点奖、IF奖台湾获奖作品;红星奖作品展区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全力支持帮助,目前相关展品征集工作正在进行。“台湾名家翰墨雅集”台湾书画艺术展,同期在台湾文化艺术馆举办,目前台湾画坛巨匠―欧豪年先生等10余位台湾知名书画家已确定参会参展,展出台湾画作120余幅。

  

(鲁台办 陈伟伟)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