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台协会捐助的爱心诊所揭牌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9

  8月1日,由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捐资建成的青州市庙子镇邱家峪村爱心诊所揭牌,揭牌当天潍坊春雨社区义工和七名爱心医生同时为村民们带来了医疗仪器和爱心人士捐赠的400多盒药品。

  邱家峪村目前还有23名老人,并且年龄都在60岁以上,老年病比较多一些。由于腿脚不方便,并且附近都是山路,老人们很少外出就医。为了解决青州市庙子镇邱家峪村留守老人看病难问题,2015年1月31日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从爱心基金出资三万元,在邱家峪村建设一处“高山爱心诊所”,并委托潍坊市春雨社区义工进行筹建和相关服务。市台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奉献社会的爱心事业,无论是捐赠四川地震还是高雄气爆,无论是建立临朐爱心小学,还是资助贫困学生,还有对生活困难的乡亲走访慰问,市台协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爱心奉献,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8月1日上午市台协会会长郭文钧、秘书长刘珂、常务理事蔡笃龙、秘书处主任吕厚文参加了爱心诊所的揭牌仪式。邱家峪爱心诊所的设立,标志着这个小山村结束了没有诊所的历史。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