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省台办副巡视员齐子明来潍调研对台工作抓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6:59

    7月27-28日,山东省委台办副巡视员齐子明,人秘处调研员杨冬梅、副主任科员孙冠华一行三人来潍调研对台工作抓落实情况。调研组先后深入潍城1789南大营文创园区,寿光维多利食用菌生产工厂、晨鸣医院台湾肾透析中心、中华购国际电子商务行销有限公司线下体验店,奎文苇湾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对台交流合作情况汇报。

    7月28日上午,调研组与潍坊市及有关县市区台办召开调研座谈会议,听取了潍坊市、县两级对台工作抓落实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潍坊市近年来对台工作抓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潍坊市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安排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形成了一系列具有潍坊特色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潍坊市台办认真履行组织、指导、管理、协调职能,寓贯彻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出实招、求实效,高端谋划工作思路,积极争取领导支持,推动各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和基层单位参与对台工作,打造了“台办总牵头、工作大家干”的工作合力,通过鲁台会等平台锻炼了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赢仗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对台工作任务落实。潍坊市各县市区台办,认真贯彻省、市两级台办安排,以“一市一特色、一县一品牌”为引领,突出特色、找准重点、打造亮点,培育了社区、农业、经贸、文化、学生等一批工作品牌,真正将各项对台工作落实到了最基层、落实到了具体项目。希望潍坊市各级台办,在好的成绩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为全省对台工作抓落实提供好的启迪和借鉴。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潍坊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及相关县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