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下基层、转作风,帮扶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0

  为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确保新一轮包村联户工作取得实效,在庆祝建党94周年之际,潍坊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了“下基层、转作风,帮扶实践活动”。

  7月3日,潍坊市委台办与临朐县沂山风景区管委会前唐村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前唐村举行,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及机关支部成员、临朐县及沂山风景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前塘村支部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通过了市委台办领导班子联系点制度,一名班子成员对接包靠一个自然村,会后,班子成员分别实地走访了各自联系村,慰问了10户低保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慰问金。期间,还开展了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帮扶活动,党群干群联系进一步密切,同时,也为下步开展帮扶工作、实现全员帮扶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委台办已经为该村筹集资金13万元安装路灯96盏,为全村95名适龄儿童赠送书包和文具,并多次组织村民骨干赴坊子区玉泉洼、昌乐县庵上湖等先进农业合作社进行了交流学习,帮助该村充分利用当地旅游资源优势,提升发展理念,做好休闲观光和农业旅游文章,推动长久致富探索新方法、开拓新途径。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