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青州市台办召开“庆七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2

  6月24日上午,青州市台办召开“庆七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会议由市台办主任赵文民主持,台办全体人员及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文民代表台办全体同志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台办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老干部汇报了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对台工作的整体思路和规划,虚心向老干部们学习请教。老干部在听取汇报后,轮流发言,对同志们勤奋学习、虚心好学、团结奉献的精神感到欣慰。

  最后,赵文民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目前正在开展的“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学习和发扬我办对台工作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继续加强对台业务知识的学习,继续强化服务职能,做好服务台胞台属、台资企业工作。(青州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