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昌乐台办开展多种活动迎接“七一”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5

  “七一”临近,为更好纪念建党94周年,进一步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对台工作中建功立业,昌乐台办组织一系列学习纪念活动。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纪念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组织老党员、老干部讲述他们的奋斗经历和切身感受,畅谈改革发展形势,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组织知识竞赛、观看党员电教片等活动,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光荣感、责任感。

  切实搞好走访慰问活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通报昌乐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及对台工作最新进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通讯员:刘树明 冯文杰)

  

昌乐县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