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中国食品谷对接会在台北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6

  6月23日,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台湾工业总会、海商会协办的“中国食品谷?(台北)食品产业发展对接会”在台北市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致辞。

  孙起生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后说,为充分发挥潍坊农业、特别是食品产业的优势,引领食品产业向中高端水平加速迈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潍坊市规划建设了“中国食品谷”,统筹推进生产方式、交易方式、管理方式、营销方式改革创新,努力将“中国食品谷”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食品产业高端要素聚集区和引领食品产业转型发展的综合平台。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一批重点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台湾地区现代农业发达,拥有一批优势明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食品龙头企业和产业集团,希望双方依托“中国食品谷”平台,在食品产业、食品安全、科研合作、人才交流、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谱写两地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将以更优美的环境、开放的市场、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在潍坊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食品谷宣传片,两地企业家代表就在食品研发领域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和沟通。参会的台商代表对中国食品谷项目表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尽快来潍坊进行考察,探索和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和合作方式。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