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第八届鲁台职教研讨会在台湾举办潍坊十余所院校派员参加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8

    6月上旬,第8届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盛大开幕。今年的职教研讨会以“技职携手,教育升级”为主题,鲁台两地职业院校长等专家学者80余人共聚一堂,针对两岸的技职教育发展进行交流讨论。省教育厅组织省内学校代表三十余人参加,其中,潍坊商业学校、诸城高级技工学校、寿光职业教育中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十余所潍坊高校派员参加。

    台湾的职业教育起步较早,在台湾经济发展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山东省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发展,与台湾教育界人士研讨交流,除交换学术经验外,更培养更深厚友谊,为未来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奠定基础。

    鲁台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已迈入第8年,每年由鲁台两地轮流举办,通过研讨会促进鲁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培育优秀职业技术人才的目标。

    朝阳科大校长钟任琴(中)台湾教育大学系统总校长吴清基(左一) 、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理事长李超群(左二) 、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右二) 、山东省潍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闫宗子(右一)。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