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台协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暨寿光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09

    5月16日,潍坊市台协会在寿光市召开了五届三次理事会暨台协会与寿光项目对接会,潍坊市台协会会长郭文钧、市台协会台商会员,寿光市领导和当地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市台协会会长郭文均、常务副会长李鸿谋、常务理事吕文智等与寿光市滨海(羊口)高新产业园、中华购国际电子商务行销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座谈和对接。另外还听取寿光市推介了动漫主题公园等项目,参观了菜博会。

    会上重点推介了羊口高新经济技术产业园,园区内专门规划了2100亩的台湾高新创业园,旨在引进台湾高新产业项目。中华购电子商务项目也是此次对接会上的一大亮点,此项目旨在将台湾产品行销到大陆,将大陆产品行销到台湾,将两岸产品行销到世界。

    郭文钧等台商对寿光经济社会发展及环境建设称赞有嘉,并表示双方要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