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昌乐台办做好涉台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13

  涉台安全稳定工作是全面做好对台工作的基础和保障,是衡量开展对台工作的基本标尺。昌乐台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做好涉台安全稳定工作。

  认真做好涉台纠纷隐患的排查工作。安排专门力量,对涉台纠纷进行细致的梳理,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将各项涉台纠纷、矛盾消灭在萌芽阶段。

  健全完善涉台应急预案和应急事件处理机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预案的编织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明确责任人,明确驻有台资企业的乡镇(街办)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确保紧急联系人24小时联系畅通。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台办和台资企业定期联系制度。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台资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台办与台资企业联系人制度,定期与台资企业进行沟通,每季度至少一次到台资企业进行上门服务。(通讯员:刘树明  冯文杰)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