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李奇茂美术馆馆长到青州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14

  李奇茂先生,台湾著名水墨画大师,被誉为“当代张大千”,现任中华两岸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等职。李奇茂美术馆设立于山东省高唐县,典藏李奇茂先生的100幅佳作精品及其捐赠的1000余件文物古董。

  5月26日―27日,李奇茂美术馆馆长、高唐县台办主任刘玉洁率队到青州参观考察书画市场,考察团一行在青州市台办主任赵文民陪同下,先后到青州书画艺术城、宋城、大明衡王城、北门里明清古街、中国中晨(青州)书画城、宝鼎大厦书画城、农民画市场等书画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举行座谈,就两地在书画产业,特别是海峡两岸书画产业交流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奇茂美术馆是高唐县政府出资为台湾国际知名水墨画大师李奇茂兴建的个人美术馆,于2014年6月被文化部和国台办批复设立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基地”。(青州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