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宋香生态园项目合作团队来潍考察 谋求更大合作空间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17

  近日,宋香生态园项目合作团队来潍坊考察文创教学基地合作事宜,谋求在成功开发宋香生态园区项目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在潍发展空间。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白浪河绿洲湿地公园、玉泉洼生态园、稷丰生态农业示范园、潍坊坊安农博园、山东盈丰花卉大世界、白浪北辰湿地公园、寒亭圆友现代农业等重点合作项目,与有关部门对接和洽谈了“百里画廊”规划和合作事宜,就共同建设两岸文创基地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考察团一行对我高起点规划和建设城市休闲观光旅游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结合潍坊市发展文创旅游总体规划,加快论证和推进两岸文创教学基地项目,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成果。

  据悉,宋香园生态园项目经潍坊市台办积极推动达成,由潍坊五潍山林开发有限公司与台湾六堆农产品产销合作社共同开发设立,是第十九届鲁台会签约重点项目,主要从事休闲观光农业、生态旅游开发,致力于打造以薰衣草种植景观为主,结合独有的自然风光、宋代山寨和齐长城历史文化,发展农业休闲观光,着力打造集农业、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乡村旅游国家5A级景区。项目占地7000亩,总投资12.6亿元,于2014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景区已获评2A级景区,并分别在台湾地区投资设立办事处,在韩国投资设立分支机构,台湾合作方已有7位农业博士莅临指导。(潍坊台办  宋晓辉)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