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市台办拟依托滨海新区打造潍坊与台湾交流合作的桥头堡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19

  5月7日,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井光国副主任带领经贸科工作人员到潍坊市滨海区创业大厦与潍坊滨海海洋经济新区建设领导小组推进办公室进行工作洽谈和交流。

  在滨海区,市台办井光国副主任向推进办公室领导介绍了滨海新区对台合作项目情况及2015年我市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新形势,提出与滨海新区推进办公室合作构想,拟通过鲁台会平台向台湾投资者、创业者推介潍坊滨海新区,吸引更多的台湾财团、企业投资潍坊,吸引更多的台湾创业者到潍坊市滨海新区安家创业;并就如何更加高效地开展滨海区与台湾经贸交流合作展开探讨。

  通过交流,双方就潍坊市滨海新区中外合作产业园、职教园区、海洋科技大学园区、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基础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借6月入岛举办“鲁台会”契机,积极实施“走出去”与“引进来”战略,不断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努力将潍坊市滨海新区打造为潍坊与台湾合作交流的桥头堡。(潍坊台办  齐冰)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