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2

  5月6日,市委台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自觉加强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切实提高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市委台办领导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持之以恒抓好各自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每年至少两次听取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制定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厉行节约、公务接待等制度规定,切实推动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会议要求,要把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作为每周五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邀请有关部门领导讲课、观看警示片、组织知识竞赛等方式,加大教育力度,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从源头上预防腐败。

  会议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带头模范执行《廉政准则》等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对亲属子女要严格要求、严格监督;按照要求,认真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全面推进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力争为对台工作大局和富裕文明新潍坊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周文林)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