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委台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2

  5月4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姜异康同志“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 

  市委台办主任刘金凤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姜异康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姜异康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提出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再延续,作为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对台工作上档升级的有力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抓严抓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要把活动开展要求贯彻落实到对台工作方方面面,与日常工作搞好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确保活动实效。

  ( 周文林)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