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诸城与台湾经贸合作实现新突破 “得利斯”与“育青食品”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2

  4月28日,在大陆扎根二十多年的台湾著名食品企业――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诸城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于1992年由台湾育青植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到北京投资设立,其育青品牌产品直接面向北京市各大商超系统销售,拥有众多经销商及团购客户,在全国10个省份29个城市有代理商及经销商。

  根据协议,得利斯同意在所辖范围内委托自身及下属企业以“育青”品牌的战略定位与发展规划为基础,为“育青”提供生产加工服务,得利斯为北京育青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委托加工企业;进一步深化技术创新与合作,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多样化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双方在所经营的渠道内同步经营对方的品牌及产品,实现双方经济收益的不断增长;在各自拥有的资源平台上利用媒体资源、微信网站平台、会员制进行双方的企业宣传、品牌推广,形成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的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格局;合作开发其他具备唯一性、差异性、专有渠道的销售产品,并在各自有渠道进行销售推广。

  “育青”与“得利斯”的携手合作,是台湾企业深度融入大陆发展的又一成功范例,是鲁台经贸交流合作的新成果。近年来,诸城市积极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倾力推进各个领域的对接交流,提供零距离、零障碍服务,引导企业有效整合产品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上档升级。这次“得利斯”与著名台企“育青”的携手合作,也是诸城市致力于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一个缩影。(供稿: 诸城台办孙志山)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