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参展台商捐赠展品 爱心诠释血脉亲情――菜博会台湾馆现温馨一幕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3

  菜博会台湾馆历年备受关注和好评,因为它展示的不仅仅是台湾的优质产品,更展示了台商与主办方之间的浓浓情谊,传递了拳拳爱心。

  5月3日台湾馆闭馆当日,参展台商联系台湾馆工作人员,表示愿意将剩余展品捐赠当地养老院或福利院,奉献一份爱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当地福利院取得联系,邀请福利院负责人到台湾馆接受台商的爱心捐赠。

  

(当地福利院负责人田老师对??娜娜的爱心表示感谢)

  台湾??娜娜是一家坚持手工制作凤梨酥和牛轧糖的公司,此次向福利院捐赠了6箱大约200斤的牛轧糖。福利院负责人代表福利院的孩子们向??娜娜表示了诚挚感谢。在??娜娜善举的感召下,专做黑糖的赤??堂公司也捐赠了2箱大约50盒左右的黑糖和姜糖,并表示这些很适合体弱多病的小朋友食用。5月3日正是赤??堂负责人张满贞女士60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能为福利院的小朋友献一份爱心,张女士表示非常高兴。  

  

(赤??堂也加入了捐赠的行列)

  台商的爱心行为让台湾馆工作人员和游客备受感动,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这份跨越海峡的爱心,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一棒接一棒地传递下去。

  (山东潍坊台办宣传科)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