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菜博会台湾馆顺利闭馆广受社会好评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4

    第十六届菜博会特设的“台湾馆”经历了4月20日至5月3日共计14天的展期,现已顺利闭馆。此次“台湾馆”台湾农产品的展出,是菜博会上的第四届台湾展。从2006年第七届菜博会上的“只展不卖”,到2013年第十四届菜博会上的“展示加展销”,到第十五届、十六届菜博会上单独设立“台湾馆”展厅,展品的逐年丰富、展商层次的逐年提高、合作领域的逐年扩大,无不显示出两岸农业合作的新高度。

(三太子表演大受欢迎)

    展会上的台湾原住民手工艺品、台湾特色休闲食品、健康养生机器等产品广受游客欢迎;再加上台湾高山族歌舞表演、三太子表演,更是吸引了大批游客;阿里山小火车的出现也给了游客意外的惊喜;十场论坛的开设更是加深了展会的内涵。

    14天的展期,让众多当地游客感叹展期太短,不够买,不够看,纷纷表达了对展会的喜爱。更有展商与顾客互赠礼品、展商将剩余展品捐赠当地福利院,让展会的闭馆尾声充满了两岸友爱的味道。

(展商将剩余展品捐赠当地福利院)

 

(山东潍坊  寿光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