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潍坊市两岸电商发展再迈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5

  4月28日,中华购、金选台宝GO、中国建设银行潍坊分行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企业电商专家参加了“海峡两岸电商发展论坛”,就潍坊市发展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优势、途径和前景展开研讨,并纷纷表示看好潍坊市发展海峡两岸电子商务的前景。

  为深入推进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潍坊市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对台经贸,对潍坊市优势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有效配置及统筹规划,将实体经济和网络经济有效结合,借助鲁台经贸洽谈会和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等具有影响力经贸交流平台开展了系列性工作,并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批复。

  海峡两岸电商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潍坊市两岸电商发展再迈新台阶,潍坊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借助现有具有影响力经贸交流平台,开展跨境网络零售业务,为两岸企业搭建最为便捷、最具品牌效应的电商平台,帮助两岸企业拓展营销渠道。(潍坊市台办  齐冰)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