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安丘市台办积极学习贯彻潍坊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6

  4月24日潍坊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后,安丘市台办立即召开台办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潍坊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全市对台工作。

  会上,安丘市台办主任夏锡军传达了潍坊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台局势情况的分析和把握,并对2015年对台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台办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潍坊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加强对台交往交流工作。进一步做好台湾重要客人、知名人士的接待工作,特别是加强对在安台胞、台属、台商的走访看望慰问及联络工作,利用台胞来安考察、交流、探亲等各种时机,进一步密切感情。

  二是深化对台服务工作,保护台商合法权益。继续开展好“2015台资企业走访季”活动和“亲情服务,情暖台胞”优质服务品牌工作,不断提升对台服务工作水平,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

  三是积极做好第21届鲁台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重点是做好潍坊市筹委会要求安丘承接的各项工作任务,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重点选择有项目、有联络基础的人员在市领导的带领下赴台对接项目,力争在对台招商方面实现新突破。(潍坊安丘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