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台湾沈春池文教基金会到青州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6

  4月23日,台湾沈春池文教基金会秘书长陈春霖到我市考察文化书画市场。市台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陈春霖一行在青州经济开发区魏仕工业园先后考察了魏仕国际大酒店、养老养生项目和书画奇石中心项目。通过参观考察,考察团对青州的投资软、硬环境,特别是对魏仕奇石书画城项目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在座谈会上,市台办向陈春霖介绍我市的基本情况、服务台商台企的举措和整个青州书画市场的基本概况,魏仕董事长魏波向陈春霖详细介绍了魏仕工业园奇石书画城的基本情况和招商措施,希望考察团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青州的了解,加强与魏仕奇石书画城的合作。

  在听取了介绍后,陈春霖对我市书画市场及魏仕奇石书画城表示赞赏。表示会进一步考察并考虑与魏仕的合作。(青州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