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第四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开幕,设十场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27

  4月21日下午,第四届海峡两岸(潍坊)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在山东省寿光市隆重开幕。此次交流会别出心裁,展、会结合,以十场论坛的形式召开交流会,论坛馆设于第十六届菜博会台湾馆之中,展中有会,会上看展,大大提高了交流会的时效性和关注度。来自海峡两岸的休闲观光农业专家和实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对接商机,共谋发展。

  (寿光市副市长高翔宣布开幕)

  十场论坛围绕“土壤健康”、“农业机械发展”、“生态农场与文化旅游”等多个主题进行。21日下午召开的“土壤健康”论坛旨在关怀土壤健康,达到“土无害、食无忧”的目标,两岸专家轮番论述,表达了对土壤健康的期待和近年来所做的努力。现场气氛热烈,提问踊跃,效果超出预期。22日上午召开了“农业机械发展论坛”,两岸专家就农业机械发展的新形势展开了热烈讨论。其他的论坛将在接下来十天内如期举办。

  (台湾蔡东篡博士在做演讲)

  (论坛内外都聚满了听众)

  (寿光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