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120余件陶艺昨日亮相奎文

发布时间:2021-09-01 08:27:31

  4月16日上午,“2015潍坊海峡两岸陶艺名家作品邀请展”正式开幕,本次邀请展展出了120余件大陆和台湾陶艺艺术家的杰出作品。

  据了解,本次邀请展是2015潍坊海峡两岸陶艺名家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2015潍坊海峡两岸陶艺名家文化交流活动还包括海峡两岸陶艺名家艺术沙龙、地域文化考察等内容,将持续到4月23日。

  本次活动也拉开了第五届中国画节•中国(潍坊)第八届文化艺术展示交易会奎文分会场活动的序幕。奎文分会场活动还有2015中俄文化交流“共融•共荣”俄罗斯油画作品展、“书香画都•文创中国”京广文化之约2015春季文创艺术展、潍坊金宝乐园、金泉寺大型文化游园会、“翰墨金砂•文化大虞”第三届大虞文化村艺术节、第二届中国(潍坊)罗森桥春季艺术沙龙五项。 (记者 窦圆娜)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