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昌邑市沿海经济发展区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03

  一、项目建设条件:

  项目所在地昌邑市沿海经济发展区位于潍坊、烟台、青岛三市交界处,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优越,已建成“四纵四横”的交通网络,水上运输方便,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二、项目内容:

  拟建立集科技商务、科技服务、科技交流、科技创业、科技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技创业基地,创业基地内设:综合商务区、开放式办公区、企业孵化区、配套服务区等四大功能区。综合商务区主要由学术报告中心、会议中心、接待中心、商务中心、科技成果展示厅五大功能区城组成,可承办各种层次的会议和科技成果展。开放式办公区根据企业需求自由分割布局,为入驻企业提供理想的办公环境。企业孵化区设有多个面积不等的孵化单元,为创业阶段的中小科技企业提供综合服务。配套服务区提供电子阅览、银行、证券、保险等现代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餐饮娱乐、休闲服务和购物等配套服务。

  三、经济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成后,将容纳中介服务组织和科技中小企业1000家,吸引留学归国人员10000人,年实现科技工贸总收入15亿元。

  四、投资概算:该项目一期总投资1.5亿元。

  五、拟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