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06

  一、项目单位: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年产100MW以上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及电站设备。建设太阳能电池板生产车间、研发试验中心等,引进全套太阳能电池板生产设备等。

  三、项目建设条件:

  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地处潍坊市沿海产业发展带和城市发展轴的交汇点上,是潍坊沿海开发的核心区域。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已建设绿色能源产业园及先进制造业产业园,大力发展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及其制造业。

  四、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亿元。

  五、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全球光伏电池的生产持续高速增长,每年以30~40%的速度递增。整个光伏行业从原材料到终端产品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在国际光伏市场巨大潜力的推动下,我国光伏产业正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太阳能极板、组件及电站设备将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预计项目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净利润1亿元。

  六、拟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