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山东默锐化学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17

  一、项目单位概况:

  山东默锐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总资产1亿美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溴系列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经营基地。

  二、项目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1、3000立方米的消防水池一座;2、生产车间、仓库、罐区、包装区等共计3.1万平方米;3、办公、产品检测检验楼一栋;4、卤水井43眼;5、购置所需设备及检验检测设备1681(件)套。

  三、市场分析:

  为节约卤水资源,建立循环经济模式,公司与清华大学化工系及中国海洋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共同开发出卤水高值化综合利用技术。该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卤水资源利用率,增加了产品附加值,具有很强的海洋经济发展示范性。同时,沿海地下卤水资源综合利用高值开发产业的形成,可促进当地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四、投资概算:项目总投资2亿美元。

  五、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6亿美元,利润6000万美元。

  六、拟合作方式:资金入股、合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