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年产50兆瓦(约1800万片)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17

  一、项目单位概况:

  潍坊奥维斯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太阳能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供电系统;建筑物太阳能供电供热系统设计及安装;庭院园林太阳能景观灯及太阳能路灯工程设计、安装;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研发和生产;智能建筑系统设计安装工程、安防系统设计及安装。

  二、项目内容:年产50兆瓦(约1800万片)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

  三、市场分析:

  太阳能作为一种可再生的新能源,因其节能和环保的效果,受到广泛的重视。太阳能的主要开发利用方式为太阳能热电、太阳能热水、以及太阳能光伏发电,而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重点发展方向为太阳能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具有安全可靠、无噪声、无污染、制约少、故障率低、维护简便、资源广阔性等其他常规能源所不具备的优点,被公认是21世纪重要的新能源,已广泛应用在并网发电、民用发电、公共设施以及一体化节能建筑等方面,目前晶体硅光伏发电系统占据市场主要地位。

  四、投资概算:总投资约6136万。

  五、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达产后,当年将达到生产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1800万片(合计50兆瓦)的生产能力。保守估计年销售收入12亿元,税后利润1.2亿。

  六、拟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