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昌乐海洋防腐新材料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36

  一、项目名称

  昌乐海洋防腐新材料基地

  二、项目单位

  山东乐化集团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项目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纳米改性海洋防腐涂料、50万吨减水剂、15万吨塑料改性添加剂,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四、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条件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昌乐县经济开发区。该项目用地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紧靠济青高速公路、309国道,距胶济铁路线1.5公里,南部3公里处有十分发达的物流园区,具备良好的项目建设条件。

  五、投资总额

  总投资50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项目投产后,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实现利税10亿元。纳米改性海洋防腐涂料的高环保性、漆膜表面高致密性导致漆膜的防污性能、防海藻、海生物污染性能有很大提高,能给海洋领域的防腐带来新的希望和生机。高分子海洋防腐新材料,具有抗冲耐候耐海水腐蚀等特点,可带来新一代海洋性新材料的技术革命。海洋建筑专用减水剂,有利于海上平台建设钢筋水泥快速凝固。该系列产品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