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潍坊金鼎物联网物联产业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37

  一、项目名称

  潍坊金鼎物联网物联产业示范项目

  二、项目单位

  潍坊锦源顺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金鼎物联网乐埠山生态产业示范项目:新上物联网电子信息交易系统1套,运输厢车20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家以物联网运用为基础的大型生态产业示范项目。金鼎物联网鲁东物流服务示范项目:新上生活性消费品物联网电子信息交易系统一套,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民生服务商品物流配送基地。

  四、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条件

  金鼎物联网乐埠山生态产业示范项目:位于潍城区乐埠山生态管理区拥军路以西,潍昌路以南。金鼎物联网鲁东物流服务示范项目:位于山东潍城经济开发区长胜路以西,东风西街以北,309国道以南。

  五、投资总额

  总投资32.5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两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经营性收入7亿元,上缴利税1亿元,将有效带动当地第三产业及其他行业的发展,促进相关行业特别是精深加工产业快速膨胀、规模扩张和裂变,产业规模的扩大可以解决劳动就业问题,对提高当地生活水平和社会安定具有积极作用。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或其他。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