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鲁东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8:44

  鲁东物流中心

  二、项目单位

  潍城经济开发区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规划面积21平方公里。依托临近港口及交通节点,建设为港口、铁路疏运服务的大宗物资仓储物流区、钢材加工配送区、市场交易区及物联电子交易中心,形成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要的物流基地。

  四、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条件

  项目位于潍坊市区西部,是全省50个服务业重点园区之一。陆海空立体交通网络发达,胶济铁路、济青高速、309国道都在物流区内,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和较强的辐射带动能力,将为全省蓝色经济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和服务作用。

  五、投资总额

  总投资280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鲁东物流中心是以现代化交通网络和先进物流技术所支撑的,将依托其独特的交通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加快建设大型物流项目,打造成为山东半岛区域性物流枢纽中心。到2015年,预计累计完成投资200亿元,可实现营业收入437.1亿元,实现税收5.5亿元,从业人员达到5万人。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或其他。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