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动漫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2 00:29:01

  项目单位

  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项目内容及建设规模

  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5亩,净用地30亩。总建筑面积为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中动商场、中动大厦、中动公寓等;地下建筑面积12642平方米。

  四、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条件

  项目拟建于潍坊市健康街以南。公司于2009年10月与美国好莱坞著名传媒影视公司Passport LLC签约,在未来三年里为美方制作不低于5000万美金的动漫外包项目,在动漫、影视、人才培训等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与交流。

  五、投资总额

  总投资4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预测

  项目计算期为13年;建设期为3年,经营期按10年计算。项目建成后,通过动漫产品的广告招商、出版发行、衍生品开发销售、品牌授权、业务外包等方式,年实现营业收入13908万元。该项目正常年利润总额为6995万元,年所得税1749万元,年税后利润5246万元。

  七、合作方式

  合作。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潍坊市鲁台会办公室

  

电话:0536-8789222

  

传真: 0536-8789291

  

  邮箱:lutaihui@126.com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