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辽阳台企荣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奖项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20

  金浩

  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在西安召开,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以《扎实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打造节能环保绿色人文台泥》文化建设成果,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经典案例”。

“第六届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年会”召开现场

公司总经理闫海峰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一直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融入到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全面构建起企业文化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打造平安、绿色、创新、人文、诚信企业。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