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进台企 解难题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23
  进台企 解难题 促发展

  金浩

  3月25日,辽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樊宇丹、马瑞华深入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今年,辽阳市台办积极开展“台资企业服务年”活动,以“进企业、解难题、促转型”为主题,全面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是辽阳市独资台资企业,在今年初的矿山安全生产检查中,被发现矿壁高架头存在安全隐患,如不整改将影响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请。辽阳市台办积极协调市、县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企业负责人介绍,在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高架头整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不会影响安全生产许可证的申请。下一步,辽阳市台办将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为台企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实地考察生产情况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