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位於辽宁省中部,东依辽东山地,西望辽河平原,太子河经市郊东、北转折西、南注入渤海,北距沈阳60公里,哈大铁路,沈大高速公路纵贯南北,辽溪铁路横跨东西。优越的地理位置及重要的战略价值决定了她在古代东北地区不可替代的中心地位.南界钢都鞍山,北依省会沈阳,东临煤铁之城本溪,西与辽河油田接壤。距大连港332公里,距鲅鱼圈港162公里,距桃仙国际机场60公里……

当前位置 >> 辽阳动态

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宇会见台泥(辽宁)公司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9-02 01:42:26

  3月13日,辽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天宇会见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彭志航总经理、李春农副总经理。

  彭志航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以及危废品规模、处置方式、投资规模等有关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公司目前正在做项目前期调研。

  高天宇表示,该项目如果投产,有利于辽阳地区危废品的处理,有利于推动“四个辽阳”的建设,要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推动项目落地。

  对于台泥(辽宁)水泥有限公司多年来为辽阳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就业、促进民生等方面所做的贡献,高天宇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要多做相关工作,把国家出台的诸多涉台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要抓住有利时机扩大生产,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辽阳台办 金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